刻傦銘乄吢dё殤

愿每个时空的蓝忘机魏无羡都能被温柔以待

快穿之第二世界七

    人物OOC本人的锅 

 怼仙门百家包括四大家族

 对蓝曦臣 青蘅君可能不友好

    怼金怼江家所有人  有的世界拆轩离

 个人喜恶而已  如不喜请退出   

 谢谢喜欢  请多多评论 欢迎提意见

  上章结尾:江晚吟啊江晚吟,见过作死的,就没见过你这么上赶着作死的!

  爹爹差一点,差一点就在自己的眼前受到伤害,谢允恨江晚吟得同时也气自己太大意了,他深吸口气,猛然转身,一步一步走向江晚吟!

  他的每一步仿佛都踏在了众人的心上,明明他的脚步很轻,却让人不由得放慢呼吸,心弦紧绷——

  系统嗖的一下回到了谢允的丹田,一遍遍将清心咒演绎,一次次将轻灵之力输送,心里不停地咒骂江晚吟,没事作的哪门子死,简直是干啥啥不行,拖后腿第一名!也骂自己,关键时刻掉链子,怎么能放松警惕,全神放在别的事情上!他发誓,这样的错误绝不会出现第二次!宿主大大,我的哥哥,你可一定要冷静下来,可千万不能出事啊!

  谢允每走一步,气势就外放一丝,内息每乱一下,他塑造的魂体就虚弱一分,他的气息每压制一次,他周身的怨气就浓烈一层……

  众人被这样的温情(谢允)吓了一跳,都目瞪口呆!他们虽然能明白温情(谢允)会为此生气,却不能理解他为何动这雷霆之怒,他这是为了魏无羡连自己的神魂都不顾了…

  在谢允丹田内的系统简直快疯了,他已经用了最好最强效的办法来稳住谢允的心神,可还是效果微弱,眼见谢允的金丹之上附着上怨气,他束手无策之下下做了一个冒险的决定!

  他赌他的哥哥没有信错人,他赌那个人的表现与真心,他更赌他和宿主的运气——成功了万事大吉,那时那个人的智多近妖绝不会出现纰漏!失败了…,他陪着哥哥消散在这时空之中不孤单……

  想到这,1085在不犹豫,眨眼就出现在了聂怀桑的神识中,“聂二公子,没时间多说,我想你已经猜出了什么,我请你,求你,帮我帮我哥哥”

  聂怀桑一惊,随即反应过来,他并没有多问,只简单的说了两个字——“办法!”

  系统被他这干脆的反应弄得一愣,随即大喜,“方法有二,一是在他杀了江晚吟之前,让魏公子和含光君合奏忘羡,或许…”1085也有点没有底气…

  “不行,太浪费时间,第二个办法!”聂怀桑考虑都不考虑的直接否定了第一个办法!

  “第二个办法对聂二公子你有一定的危险性,你…”他想问你是否确定?他不知聂怀桑会不会…

  “说吧!”聂怀桑依旧果决。

  “多谢!二是由你,现在上前直接抓住他的手,传音给他,告诉他,你在!”

  系统1085的声音刚落,聂怀桑丝毫未曾犹豫,几步上前,在众人还未反应过来之时,拉住了谢允的手!

  “怀桑!”

  “聂兄!”

  “二公子!”

  谢允的手呈爪装,在即将插入江晚吟胸腔之时停顿了一下,眼中黑芒明明灭灭,脸上出现挣扎之意,却在下一瞬被怨气包裹…

  “聂二公子,阿允,你是这么叫他的!”系统的声音焦急的在聂怀桑脑中响起。

  聂怀桑被怨气冲击,嘴角溢出鲜血,他依旧未放开抓住谢允的手,坚定的传音道“阿允,我在!阿允,听话!阿允,他不值得!阿允,你心疼心疼你自己!阿允,我是聂怀桑!阿允,我在等着你醒来!阿允,别让我失望!阿允,我在!我一直都在!”他越说心里越疼,眼泪控制不住的流了出来!

  谢允感觉自己陷入了万丈黑渊,被无数触手藤蔓紧紧缠绕,覆盖,他走不出来,挣扎不开,他听着醉人的旋律,明明该是最醒神的曲目,却有个温柔的声音在耳边低喃——

  睡吧,睡着了就不痛苦了,放弃吧,没人在乎的,安心吧,这里是最安全的,交给我吧,那样就没人能战胜你了,他好似慢慢放下了防备,他看着自己的手即将穿透结节,他缓缓迎向了黑暗——

  就在他和黑暗快融为一体时,手上传来了温暖的触感,驱走了漫无边际的冰冷,也拉回了他仅剩的理智,不能被怨气所控,他试图夺回控制权,不出意料的他迎来了怨气更为猛烈的反扑,只一刹,他又陷入了无边无际的黑渊,控制不住的怨气爆发而出——

  他以为他会再次无能为力,却发现手中的那丝温暖并没有褪去,反而更加灼热,他想知道那抹暖意来自何方,他想看看是什么样的存在让人那么留恋——

  他努力与怨气对抗,却无意间让心魔侵蚀心底,他苦笑,算了吧,可能我真的不该存在,也许是我太异想天开,或者放弃才是正确的选择——

  他渐渐放弃了抵抗,双眸慢慢的闭阖,心里难过又奢望有人能拉他一把,他感觉过了很久很久,意识逐渐模糊,他,坚持不住了…绝望之感涌上心头的时刻,他耳边响起了一人深切的呼唤,诚挚的请求,挥之不去的心疼,坚定的选择——

  一句句等你,一声声我在,犹如凛冬时节初升的朝阳,破开了黎明前最后的黑暗——

  他想起来了,他在小世界和小八做任务,小八还在等他!

  他想起来了,这次意外他终于被愤怒激昏了头脑,被杀意占据了心房,心魔和怨气所控!

  谢允终于清醒了,神智恢复的一瞬,入眼的就是聂怀桑放心却有苍白的脸,还没来得急说什么,就又见那唇上带血的人倒了下去——

  “怀桑叔叔!”

  还好系统1085在谢允醒来的时候就屏蔽了谢允对众人的声音,否则…

  说来繁复,其实也就几息的时间,快到魏无羡还没来得及吹响陈情,聂明玦的霸下还没有出鞘,蓝曦臣的裂冰才举到一半,更快到他们还没想明白聂怀桑的大胆举动是为了什么,一切就平息了!

  还未喘口气就见聂怀桑倒在了温情…嗯,怀里…

  谢允将昏迷的聂怀桑交到担心的赤峰尊手上,传音给聂怀桑,“我回来了!放心!”

  话落,聂怀桑紧紧抓着他的手也松开了!

  谢允身影一晃,单手掐住江晚吟的脖子,将其提起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彩蛋是快穿之旅第二世界七下

评论(14)

热度(14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