刻傦銘乄吢dё殤

愿每个时空的蓝忘机魏无羡都能被温柔以待

快穿之第二世界八

人物OOC本人的锅 

 怼仙门百家包括四大家族

 对蓝曦臣 青蘅君可能不友好

    怼金怼江家所有人  有的世界拆轩离

 个人喜恶而已  如不喜请退出   

 谢谢喜欢  请多多评论 欢迎提意见

上章结尾:你有儿子又怎样,你不知道么,他和你一样恶心,断袖!

  云深不知处的客房里,知道自家弟弟无大恙,只是昏睡后,聂明玦看着躺在床上还未醒来的聂怀桑,陷入自我想象:‘温情是温家的,可是品性不错,怀桑多会和她有交集的?看之前怀桑的表现,可能是看上人家姑娘了,温姑娘似乎对怀桑也不是完全无意的…可是温姑娘现在的样子还能好么…’

  辛亏聂怀桑不知自己家兄长的脑洞,不然一定是无奈又啼笑皆非…

  将江晚吟困在莲花坞的谢允悄悄回到了云深,隐身躺在了聂怀桑所在的房顶之上。

  “小八,谢谢你”

  “呃~哥哥,不客气啦,我也没帮上什么忙,多亏了聂二公子”

  “可是没有你的当机立断,他也不会不是吗,毕竟我可是‘温情’啊。”

  “哥哥我知道聂二公子在你心里不是一般的重要,却没在想到仅凭一个猜测他就可以为你冒生命危险,难怪——”

  “呵呵…小八,不必如此惊讶,他啊…从始至终都是这个样子啊”,说到这,谢允的眼神是说不出来的温柔…仿佛想到了什么,嘴角露出迷人的弧度。

  “小八,你想不想听听我和他的故事?”谢允歪着头问系统。

  “我当然想啊!但是现在真的可以吗,宿主大大!?”系统的语气严肃了起来。

  谢允沉默了,片刻后,苦笑,“果然瞒不住你,小八,你真是不可爱。”

  “哥哥!”

  “好啦,我的错”

  “不是!哥,你没有错,从来没有!”

  “我知道这次的事情吓到你了,以后不会再发生了,或许此事也不全无好处,我的心魔界突破了一层。”

  “心…心魔界!哥,什么时候的事,为什么会…?”1085紧张至极。

  心魔界——顾名思义由心魔建起的结界,共七层,层层不一样,每一层的突破都有生命危险,想要打破结界可谓是九死一生都不足以形容的艰难!

  据现在的系统所知,万千世界从古到今心魔界出现的次数不超过十次,而出现心魔界的人最后的下场基本上都不是很好,唯一一个成功的还是千年前的一位上神,过程惨烈之极。

  他知道自己的宿主有着太多看不来放不下的伤痛,却不知那些过往已经给他带来如此严重的后果,他为他心痛,他也该庆幸这世上还有一个人牵动着他的心。

  “心魔界是在我以灵魂体苏醒之时出现的,哎,不要出现这种表情嘛,没什么可担心的,它每次突破都给我带来了巨大的好处,况且它只剩三层了而已,没问题的,你不相信我么,小八”谢允淡淡的笑着安慰担忧自己的小八。

  “哥哥,对不起,我都没有发现…”

  “傻瓜,我不说就是怕你这个样子,可是就像你说我的一样,你也从来没有错啊,这不是你的责任,你道的哪门子的歉啊”谢允揉了揉怀中猫咪的脑袋,“对了,小八,你将自己暴露给他人知道,对你可有伤害?我要听真话!”

  “没有,只不过或许是规则之力的原因,我们的功德值减半了…”系统有点心虚…

  谢允好笑的看着他,“没关系,总会涨回来的,只要你没事就好!我们接下来可要想好对策了,不然…”

  “嗯嗯,任务值达到百分之八十了,我们很快就能离开这个世界了”

  看着乐观的系统,谢允不忍打击他,就没告诉他,这个世界他们可能要待很久了。

  二者不在说话,安静的各自想着事情。

  静室——

  “蓝湛,你怎么样了?”

  “无事”

  “今天的事你怎么看”

  “温姑娘有异,聂二公子也不对。”

  “哎?蓝湛,你居然说了这么多个字?”魏无羡的关注点依旧清奇。

  蓝忘机无奈的望着他…

  “嘿嘿,不知是不是错觉,今日我总感觉她不是我认识的情姐,尤其在聂兄诡异行为之后,我可不认为聂兄是个为陌生人不惧生死的人”

  “魏婴,你可还好”

  蓝忘机的话一出,魏无羡原本明媚的脸立刻就垮了下来。

  “蓝湛…我没想过他们会这么做,我一直觉得他们虽不可能待我如真正的亲人,也是当我是家里一份子的,江叔…江宗主带我回莲花坞,教我修炼,虞夫人虽对我非打即骂,可在最后关头却救了我,师…江姑娘也是为救我而死,江澄他…

  可我真的没有想到人心可以这般复杂,可以充满这么多的算计,江家如此,他人亦如此,明明该有所怀疑的,我却依旧不愿对他们抱有恶意,可如今…,蓝湛,你说,我是不是做错了,是我害了温情他们…”魏无羡的脸上有迷茫,有痛苦,有愧疚,有后悔,有自责…

  不管他再怎么强大,此时的他还只是个少年而已!

  蓝忘机的难过不比他少,可他更心疼他的少年,为何这个待人至纯至善的少年要经受这般痛苦,他轻轻将人揽入怀中,坚定的说着“魏婴,我在!”

  仅仅四个字,就打碎了他这些天一直绷着的心弦,他如何不委屈,如何不伤心,他将脸埋进蓝忘机的胸口,任由眼泪肆意的流…

  门外,蓝启仁静静地站着,他想他教了一辈子的书,学了半生的知识,却没教会自己人心难测,却没读懂眼见不一定为实,他后悔,自己的所作所为,他心痛,那个少年的经历…

  另一边的树下,蓝曦臣将双手紧握,他真的是大错特错了,他害苦了好多人,身为一宗之主,却没有一宗之主的自觉,深吸一口气,仿佛下了什么决定般,他转身向着祠堂的方向走去。

  就在他离去那瞬间,蓝启仁看了过去,眼中布满了担忧与心疼。

  这一切都没有逃过谢允的眼睛,他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做了…

  “怀桑叔叔,我想你了…”

  客房内的床榻上,聂怀桑的手指微微动了动…

  而还在胡思乱想的聂明玦并没有发现,他的思维依旧在天马行空的飘荡——已经从双向暗恋,然后孽恋情深走到了无可挽回,阴阳两隔…,他自责…

  真真是好一出狗血大戏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快穿之第二世界八下

评论(7)

热度(8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